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当地时间本周二,法甲球队南特官方宣布45岁的葡萄牙教练路易斯-卡斯特罗成为球队新任主帅...
2025-06-17在2025/26赛季到来之前,狼队对足球部门架构进行了多项调整,其中包括重要人员的任命。作为俱乐部持续致力于加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罗马诺的报道,曼联近日已与埃基蒂克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,不过目前曼联与法兰克福两家俱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回声报》撰文评价了利物浦的转会操作,并表示无缘世俱杯给利物浦带来了积极影响,将使利物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记者Sacha Tavolieri报道,继去年夏天之后,沙特球队再度表达了对法兰克福中卫泰特的兴趣。...
2025-06-17